[林琅相顾]



老子叫林烈,就是“林烈是你爹”的那个林烈。



今天往墓林里侦查的时候,老子碰见了一个特辣的妞。



那眼神冷的,啧,老子上去帮忙的时候还挨了一脚,操,够辣,我喜欢。



她好像叫,万俟......万俟子琅来着,啧......万俟(mo  qi),凭啥不让骑,老子偏要骑一次。



光说不干,余生不举。



于是老子用一米八的腿踩着军靴咚了她。



她背靠的是尸怪堆积在一起的腥臭尸体,面前是我。



距离太近了,近到我能看清她低垂的睫毛,和她眼角飞溅上去的一滴血。



我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想帮她擦掉,然后我听到她说。



“咚一次一万呢亲亲。”



操。这个女人我好爱。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yn_不折ツ🔆 | Powered by LOFTER